每日经济新闻

    美好生活2020中国消费者品牌榜单发布 茅台、支付宝、携程等入选十大品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6 00:04

    美好生活2020中国消费者品牌榜单发布,榜单聚焦疫情后的消费趋势变化,并关注更注重企业社会责任的美好品牌。经过严格的筛选和四大指标评分综合计算,茅台、支付宝、携程等入选“美好生活2020中国消费者品牌榜十大品牌”,另有海尔等75个品牌获选“美好生活2020中国消费者品牌榜卓越品牌”。

    每经记者 成锦鸿    每经编辑 凌建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春节以来,中国线上线下消费市场经历了一场特殊的大变革。一方面,人们的生活消费方式出现了一场线下转线上的大迁移;另一方面,人们对美好生活、美好消费、美好品牌的期待从来没有变化过。

    美好生活2020中国消费者品牌榜(以下称“榜单”)反映了人们生活消费上的这场大迁移,揭示了中国消费者站在2020年这个新十年的起点上的美好生活消费趋势。《每日经济新闻》美好商业研究中心希望通过这份榜单给2020年的3·15 赋予新的含义,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新视野、也为消费者选择有责任的企业消费提供服务。

    2020中国消费者品牌榜聚焦疫情发生后的消费趋势变化,重点关注在线消费并通过多维度指标评估推选出受消费者青睐同时在疫情防控中社会责任表现亮眼的美好品牌。榜单的评选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企业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和多维度评估。

    经过严格的筛选和四大指标评分综合计算,茅台、支付宝、携程等入选“美好生活2020中国消费者品牌榜十大品牌”,另有海尔等75个品牌获选“美好生活2020中国消费者品牌榜卓越品牌”。

    基于公开、公正的评选准则,榜单公示如下:

    (图片来源:每经原创)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原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4点 | 德国将关闭与法奥瑞三国边境;巴伦西亚俱乐部5人感染新冠病毒 后卫加雷成西甲确诊第一人

    下一篇

    王毅:中方将采取措施协助西班牙抗击疫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