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新冠病毒检测阳性,曾与特朗普共进晚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3 22:17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海外网援引《镜报》3月13日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报道称,他目前正在等待第二次检测的结果,以确认是否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报道还提到,7日晚,博索纳罗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海湖庄园共进晚餐

    另据美国广播公司12日报道,巴西总统府当天宣布其媒体事务部门负责人法比奥·瓦恩加滕(Fabio Wajngarten)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曾随博索纳罗赴美,并和特朗普合影。

    据人民网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2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社交媒体的一档直播节目中佩戴了防护口罩。博索纳罗当时在直播中表示:“我戴着口罩,是因为这次访问美国之行中,与我同行的一人在圣保罗下飞机时,进行了新冠病毒常规检查,检测结果呈阳性。”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球股市暴跌、黄金也不“避险” 投资者该如何选择保值资产?

    下一篇

    厦门钨业拟分拆子公司冲刺科创板 称有助于股票价值提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