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概股蝙蝠集团更名为铜道控股

    2020-03-12 22:34

    据中证网,Bat Group,Inc.(蝙蝠集团)(NASDAQ:GLG)3月12日发布公告,公司名称正式改为TD Holdings, Inc.(铜道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蝙蝠集团前身为在美国上市的小额贷款公司——中国商业信贷,2019年公司名称改为蝙蝠集团,主营业务变更为豪车租赁。

    2019年11月,公司正式开展大宗商品交易业务。为使公司名称更好地反映公司正在开展的业务,同时避免因公司名称给市场带来误解及不必要的影响,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将公司名称变更为更能反映大宗商品交易性质的TD Holdings, Inc.,中文全称为铜道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铜道控股,其中T是中文“铜”的第一个字母简写,代表公司未来将以铜等有色金属的大宗商品交易为主营业务。

    上一篇

    百世集团2019营收351.8亿元不及预期 但亏损同比收窄、快递市占率扩大至11.9%

    下一篇

    严打“炒猪”!两部门重拳出击,发现线索严肃查处,对重大案件挂牌督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