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镁刻·年报速读|太古地产2019年归属股东净利润同比下降53.17%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2 18:21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今天(3月12日),太古地产公布的2019年度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42.22亿港元,同比减少3%;归属股东净利润134.23亿港元,同比下降53.17%。

    截至报告期末,中国内地已落成的零售物业组合总楼面面积合共为630万平方呎(其中集团应占权益为450万平方呎)。主要包括太古地产全资拥有的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及广州汇坊、持有97%权益的广州太古汇,以及各分别持有50%权益的北京颐堤港、成都远洋太古里及上海兴业太古汇。

    报告期内,办公楼业务收入65.98亿港元,零售物业收入51.07亿港元,住宅业务收入5.66亿港元,物业投资收入124.10亿港元。

    报告显示,第二次中期股息为每股0.59港元,连同于2019年10月派发的第一次中期股息每股0.29港元,全年派息每股0.88港元;第二次中期股息合共34.51亿港元,将于2020年5月7日(星期4)派发。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日本新冠肺炎感染者达657人

    下一篇

    獐子岛回应网红直播带货:与良品铺子合作的休闲食品收入贡献比例尚较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