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 |民航局下发十六条政策措施支持民航业稳定发展;上海博物馆3月13日恢复开放;泉州酒店坍塌致29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2 11:57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民航局下发十六条政策措施支持民航业稳定发展

    日前,民航局下发《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关支持政策的通知》,提出实施积极财经政策、积极推进降费减负、加大基础设施投资、促进航空运输发展、优化政务服务工作等五个方面十六条政策措施。通知还提出,抓紧新开工复工枢纽机场、脱贫攻坚、蓝天保卫战等一批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力争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00亿元。

    2丨最后1人找到 泉州酒店坍塌致29死

    据福建交通广播,12日11点05分,在经过111个小时后,最后一名受困者被找到,很遗憾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消防救援队员在现场为遗体默哀。

    3丨上海博物馆3月13日恢复开放:每天限额预约2000人

    上海博物馆发布恢复开放公告,明确将于3月1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并将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预约,每日限额2000人。预约须凭“随申码”绿码。

    4丨国务院扶贫办:绝不能因疫情影响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实现

    3月12日,国新办就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永富在会上强调,要积极应对好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把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降到最低,绝不能因为疫情影响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实现。重点做好贫困劳动力的外出打工;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做好农产品特别是扶贫产品的销售;做好扶贫项目的开工复工,力争在上半年完工。

    5丨江西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称,3月11日,江西11个设区市100个县(市、区)住院确诊病例全部“清零”。从3月12日9时起,江西省对应急响应级别进行调整,全省由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省级一级响应调整为省级二级响应。

    6丨 每经午盘:三大指数全线飘绿 题材炒作概念降温明显

    3月12日,早盘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随后维持弱势震荡走势。口罩概念股冲高回落,芯片、券商等板块盘中异动拉升,但都未能带起市场情绪,场内题材缺乏持续性,资金情绪谨慎,赚钱效应较差。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1.34%,报收2928.80点;深成指跌1.95%,报收10981.36点;创业板指跌2.25%,报收2054.24点。沪股通净流出40.03亿,深股通净流出11.81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三大指数全线飘绿 题材炒作降温明显

    下一篇

    韩国KOSPI指数期货大跌后,触发交易暂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