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时隔三年,孙正义因新冠肺炎疫情再发Twitter,表示担忧并将“采取行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1 21:08

    每经记者 唐如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软银帝国的掌舵者孙正义虽然在职业生涯里“下注”多个互联网公司,不过或许生活中他并不是一位现代互联网的忠实用户,距离他上一次用自己Twitter账号发布消息已过去3年。不过就在今天,这位62岁的投资大亨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打开了自己尘封已久的Twitter并多次发文,表示其对当前疫情的担忧并表示将“采取行动”。





    图片来源:孙正义Twitter截图,下同

     

    在过去的24小时内,孙正义除了多次发推表达自己对新冠肺炎的担忧以及考虑采取进一步行动为应对疫情做贡献外,和许多网友一样,他也转发了当下应对疫情的热门文章,并表示赞成目前政府针对轻症患者的居家治疗政策,以防止医疗系统因压力过大而崩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口罩核心原料替代品来了!售价一样,制成口罩能重复使用10多次,已批量供货!口罩“印钞机”还能火多久?

    下一篇

    开山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 控股股东拟全额认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