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财政部:减税降费方面还会有新政策出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3 16:34

    今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财税政策支持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财政部税政司司长王建凡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还会根据疫情的发展态势,根据宏观经济层面发展要求对现有政策体系进行跟踪评估,对于经济运行中出现的各种新情况、新问题还会加以研究,继续完善政策。“今天的发布会以后,你们可能还会听到减税降费方面还会有新政策出台,更好推动复工复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丨财政部:社保费阶段性降费后 预计2020年可以减轻企业负担5100多亿元

    下一篇

    北京银保监局一日开近900万罚单,北京农商行因12项违法违规事实被罚55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