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01 23:05

    尚未发现大量韩国人涌入我国情况

    3月1日,国家移民管理局边防检查管理司司长刘海涛表示,从2月23日到现在,分析掌握的韩国公民来华入境日均1300人。从韩国入境人员七成为中国内地居民。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大量韩国人涌入我国情况。(国新办网站)

    武汉首座!硚口方舱医院“休舱”

    3月1日,武汉市硚口武体方舱医院,34名康复的患者出院!这是硚口武体方舱最后一批出院的患者!其他76名患者将进行转诊处理,转诊完毕后,硚口武体方舱医院将进行“休舱”处理,不再接收患者。这是武汉市首家“休舱”的方舱医院。 (长江日报)

    今日关注

    09:45

    中国财新制造业PMI(2月):PMI是反映制造业活动的综合指标并作为整体经济的领先指标。若PMI值高于50.0%,则表示制造业经济扩张,看多人民币,反之看空人民币。

    16:55

    德国制造业PMI月率(2月):PMI是反映制造业活动的综合指标并作为整体经济的领先指标。若PMI值高于50.0%,则表示制造业经济扩张,看多欧元,反之看空欧元。

    23:00

    美国ISM制造业PMI(2月):这是由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发布的重要数据。若指数高于50.0%,则看多美元,反之看空美元。

    重要公司

    财报京东 2019Q4 中国铁塔 2019年年报

    主要国家新冠肺炎确诊数据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数据来源:中指院 杨靖 制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证券法正式实施 券商面临多重考验

    下一篇

    融资3亿美元 估值百亿元 未满周岁顺丰快运抢跑“快运第一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