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 | 发改委:即将再次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中汽协:确实递交“推迟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建议;两市连续三日成交金额突破万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1 14:57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国家发改委:即将再次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

    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进行春节后的第三批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挂牌2万吨。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副司长彭绍宗介绍,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国家发改委还将会同有关部门根据市场价格形势变化,继续组织冻猪肉投放,必要时会增加投放量,加大投放力度,努力保障广大群众猪肉基本消费需要。

    2丨我国重要矿集区找矿取得突破 4年来新发现矿产地17处

    自然资源部21日消息,我国矿集区找矿工作取得新进展,自2016年起, 4年来新发现矿产地17处,圈定找矿靶区163处,一些矿集区取得重要找矿突破。

    3丨中汽协:确实递交“推迟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建议 是否采纳暂未可知

    中证网消息,2月21日,针对有媒体报道“国六排放或将全国范围内推迟实施”,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士华表示,协会确实向相关部门提交了推迟全国范围内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建议,不过并未公开,是否采纳暂未可知。

    4丨河南健康证明申报系统上线持证返岗无须隔离观察

    为保证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由河南省卫健委开发的健康证明申报查询系统于21日正式上线运行,返岗人员需进行网上申报、由基层医疗机构出具集体返岗复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实现一人一证,健康返岗。

    5丨创指逼空上涨 两市连续三日成交金额突破万亿元

    2月21日(周五),三大股指午后冲高回落,沪指收盘微涨,深成指涨超1%,创业板指涨近2%,连续逼空,两市连续三日成交金额突破万亿元。市场热点纷呈,云办公、量子通信、网络安全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酒店、旅游、机场航运板块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全日净流入18.54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发银行深化线上化经营服务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篇

    日本官房长官: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如期举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