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温江区发布“三张清单”助力疫情防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9 15:19

    这“三张清单”将该区生物医药企业和城市防疫抗疫需求进行了有效对接,助力疫情防控。

    每经编辑 杨欢

    近日,成都温江区发布了企业能力清单、城市机会清单和形成方案供给清单,这“三张清单”将该区生物医药企业和城市防疫抗疫需求进行了有效对接,助力疫情防控。

    据了解,针对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疫情监测、疫情防护、预防诊治、辅助防控等五大应用场景,温江区新经济和科技局梳理区内47家企业可提供的65种产品和服务,发布“温江区科技赋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企业能力清单”。

    另外,还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小区智能管理、员工返岗前病毒感染排除、大规模人群集散地人脸识别和体温监测等8项需求,发布“温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用场景城市机会需求清单”。

    最后的形成方案供给清单,在整合阿里云、联通、深兰科技等企业提供的优质解决方案 17个,汇总形成“温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解决方案供给清单”,根据方案适用领域,定向推送部门、镇街研究并落地使用。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宁德时代:和特斯拉合作仅处在意向性协议阶段 细节未敲定

    下一篇

    战“疫”生产两手抓 成都邛崃市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