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中科院武汉病毒所陈全姣声明:从未发布任何相关举报信息;企业复工盖8个公章,泸州江阳区回应:随疫情好转,已取消审签备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7 17:55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全国政协主席会议研究推迟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据央视新闻,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17日在京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全国政协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研究了关于推迟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的有关事项等。

    2丨中国结算:1月新增投资者80.07万

    中国结算:1月新增投资者80.07万,期末投资者数16055.30万。

    3丨中科院武汉病毒所陈全姣声明:从未发布任何相关举报信息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所陈全姣研究员声明:关于今日网络上出现以我名义发布的所谓举报言论,在此我郑重声明:我从未发布任何相关举报信息,对冒用本人身份捏造举报信息的行为表示极大愤慨。我将依法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近期一系列谣言,已对我们一线科研人员科研攻关造成了影响,请大家严防相关阴谋和破坏活动。

    4丨企业复工盖8个公章 泸州江阳区回应:随疫情好转,已取消审签备案

    据每经,2月17日,一则《泸州市江阳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申请表》在网上流传。在这张表上,某企业的复工申请表,被密密麻麻地盖上了来自环保、应急管理、卫健等多部门及区政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等8个鲜红的公章。泸州市江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7日下午发布了关于该企业复工的情况说明,同时表示,“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我区取消了审签备案程序,并努力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

    5丨中国铁建:香港联交所已同意公司分拆铁建重工于科创板上市

    中国铁建在港交所公告:香港联交所已同意公司分拆铁建重工于科创板上市。建议分拆须待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亦须待(其中包括)中国证监会及上交所批准后,方可作实。

    更多阅读:

    国家卫健委:武汉重症占比从38%降至18%,“四早四集中”有效提高治愈率

    线上填表、远程面试......公募基金线上抢人开战!这类行业研究员最抢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人民锐评:疫情防控,别走极端

    下一篇

    网传武汉病毒所陈全姣举报所长王延轶 本人回应:从未发布任何举报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