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中药“肺炎1号”将于近日批量上市;甘肃连续两日无新增病例;因疫情防控失职失责 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委书记被免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5 22:54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中药“肺炎1号”将于近日批量上市

    据湖北日报,湖北省科技厅组织研发的抗击新冠病毒肺炎中药“肺炎1号”将于近日批量上市。

    2丨甘肃连续两日无新增病例

    据人民日报,2月13日20时至2月15日20时,连续两日,甘肃无新增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例,累计治愈出院49例。

    3丨因疫情防控失职失责 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委书记被免职

    据央视新闻,2月15日,记者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纪委监委获悉,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委书记郭玉航,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视不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实不细,防控措施不力,失职失责,造成建华区疫情扩散,后果严重。2月15日,齐齐哈尔市委常委会决定免去其建华区委书记职务,由纪检监察机关依纪依法调查处理。

    4丨广州首批预约式网络订餐企业名单公布

    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15日公布广州市首批预约式网络订餐企业名单,真功夫、肯德基、必胜客、广州酒家、陶陶居、面点王、客语等50家知名餐饮企业入围。

    5丨泸州老窖宣布取消经销商2月份国窖1573经典装配额

    据澎湃新闻,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有限公司已下发《关于取消2020年2月份国窖1573经典装配额的通知》,取消了国窖1573经销商2月份的配额。据泸州老窖内部人士透露,此次取消国窖2月份配额主要还是受到疫情影响。

    更多阅读:

    战“疫”实录 | 复工企业的焦虑得到回应了!上海货车往返长三角地区可持证便捷通行

    日本疫情告急!一天内六地发现确诊病例,多名患者感染路径不明!专家:现在全球担心的是日本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企业战“疫”丨到火神山最前线去支援,万科在力所能及的地方当好“守护者”

    下一篇

    国际抗疫援助:亚洲地区国家捐赠占比69% 279家外资企业累计捐赠超17.6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