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医药执行董事兼总裁左敏:公司个别原料药供应受疫情影响,但暂未影响生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5 15:04

    每经记者 张潇尹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2月15日),上海医药(601607,SH)执行董事兼总裁左敏在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除夕(1月24日)到2月14日,上海医药累计生产相关药品82万瓶/盒,保障了市场需求。另外,上海医药正积极配合科研机构和临床专家发起的硫酸羟氯喹片抗新冠肺炎的全国多中心临床工作,目前已有9家医疗机构参与临床试验。

    在公司原料药供应方面,左敏表示:“受湖北等地区相关企业复工时间及各地疫情防控对交通运输的影响,公司个别的原料药供应确实遇到一些问题,但现有库存尚能满足当下生产,公司正在积极地多方筹集货源,对有潜在供应风险的物料做好相关预案,与有关部门协调沟通,尽可能满足市场供应。关于原料出口,我们也时刻关注全球疫情的变化,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策略,尽可能将影响降到最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5点丨武汉市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Ⅱ级应急响应;中外航空公司免费办理退票2000万张;在家上班成24小时办公,能要加班费吗?

    下一篇

    交通运输部:今年春运返程不会出现往年多重客流叠加的客流高峰现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