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上海市长应勇调任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不再担任;国家卫健委:湖北疫情局部暴发地要立即采取和武汉同等措施;重庆首次出现四代感染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3 11:57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应勇任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不再担任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应勇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蒋超良同志不再担任湖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2丨午评:创业板指跌近1% 市场情绪有所回落

    周四早盘,两市呈现震荡走势,临近早盘收盘股指小幅跳水。沪指跌0.53%,创业板指跌近1%。盘面上,半导体、种业、草甘膦、芯片、数字货币等板块涨幅居前;抗流感、口罩、生物疫苗、在线教育等板块跌幅居前。

    3丨国家卫健委:湖北疫情局部暴发地要立即采取和武汉同等措施

    2月12日晚,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会议,研究提出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措施。会议要求,湖北省内疫情局部暴发的地区也要立即采取和武汉市同等措施。

    4丨重庆市卫健委:首次出现四代感染病例,三代感染病例占比增高

    重庆市卫健委官网2月13日发布截至2020年2月12日24时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时称,新增病例中,三代感染病例占比明显增高,溯源还发现2月10日该市首次出现2例四代感染病例,传染链条延长,防控难度进一步加大。

    5丨IMF总裁:新冠疫情下中国经济可能“V型”增长

    据新华社,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12日表示,IMF正在收集数据以评估新冠肺炎疫情的全面影响。她认为,中国经济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V型”增长。

    更多阅读:

    MSCI:确认首次纳入科创板标的 非沪深股通标的纳入系非常规操作

    延迟复工宅在家:霾从哪里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3 蓝思科技

    下一篇

    供应链中断波及多家日系车企 日产或将迎十年来最差季度业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