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武汉市委原书记陈一新任中央指导组副组长;商务部:我国吸收外资的综合竞争优势没有改变;湖北排除疑似病例速度加快,一天排除7194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10 17:01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武汉市委原书记陈一新任中央指导组副组长

    中央政法委消息,陈一新任中央指导组副组长。陈一新曾担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后调离武汉任中央政法委秘书长。

    2丨商务部:我国吸收外资的综合竞争优势没有改变

    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回应,疫情发生以来,各级政府都在积极帮助外资企业应对疫情挑战。近日,我们下发通知,指导各地加强对外资企业的服务和保障,同时优化创新招商引资工作,继续推动外资大项目落地。从总体上看,我国吸收外资的综合竞争优势没有改变。下一步,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和地方,继续加大对外资企业的服务力度,协助外资企业积极应对疫情,有针对性地协调解决外资企业在投资、生产、经营过程中的一些实际问题。

    3丨湖北排除疑似病例速度加快,一天排除7194人

    湖北省卫健委今日通报,2月9日0时至24时,全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618例、死亡91例、出院356例。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9631例、已治愈出院1795例、死亡871例。相比8日排除疑似病例1128人,9日排除7194人,排除速度大幅加快。​​​

    4丨银保监会:保险业协会可考虑将湖北地区车险保障期限延长一个月或适当时间

    据上证报,2月10日,银保监会财险部下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车险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应倡导财险业全力配合湖北省机动车停驶政策,在疫情防控期内,可考虑将2020年1月23日以后湖北地区各财产保险机构有效的交强险和商车险保单的保障期限暂时自动延长一个月或适当时间,同时制订好有关操作细则。中国银行保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应为做好该项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5丨比亚迪:1月汽车销量同比降42.68%

    比亚迪(002594.SZ)10日晚间公告,公司1月汽车销量25173辆,同比下降42.68%,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7133辆,同比下降75.12%。

    6丨广生堂:开展抗2019-nCoV药物研发

    广生堂(300436.SZ)10日晚间公告,公司抗病毒全球创新药GST-HG131、GST-HG121已开发研究五年,特异性针对乙肝病毒的mRNA,分析认为可能对其他病毒有效,包括同样拥有的mRNA的新型冠状病毒。在国内知名临床专家的指导下,GST-HG131、GST-HG121等创新药现已在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P3实验室开展抗新型冠状病毒体外细胞活性测试中。

    更多阅读:

    2020真在线一切!基金经理一个人在家做路演,几百家机构扎堆电话调研!分享正投入门铃响,“不好意思我先开下门”!

    科创主题基金再现爆款!招商科技创新混合截至下午3点大卖超70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超级猪周期”下羌山农牧拟IPO 区域性养猪企业或借上市提速扩产

    下一篇

    从《绿皮书》到《1917》 中国资本越来越懂奥斯卡 但奥斯卡还是万能良药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