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蒋超良在武汉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 :确保未收治患者人数清零;天津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91例;红十字会总会赴武汉工作组:坚决彻底整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9 22:57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天津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91例

    据央视新闻,记者从天津市疾控中心获悉,2月9日6时至18时,天津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91例。

    2丨蒋超良在武汉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 确保未收治患者人数清零

    据人民日报,9日,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武汉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锚定“清零”目标,做到应收尽收。准确掌握、动态更新患者人数、医院床位数、方舱医院收治数等数据,有针对性地细化完善各项措施,尽最大努力提高收治效率,确保所有确诊患者和疑似患者都得到集中收治,确保所有在家未收治患者人数清零。

    3丨专家回应核酸检测存“假阴性”:核酸已不再是唯一诊断依据

    据人民日报,专家回应核酸检测存“假阴性”:核酸已不再是唯一的诊断依据,新版诊疗方案改为核酸、CT、临床症状三个方面结合起来判断。

    4丨红十字会总会赴武汉工作组:坚决彻底整改

    据人民日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惠玲率领总会工作组于2月1日晚奔赴武汉,调查处置舆情反映有关问题,依法规范捐赠款物接受使用和信息公开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动员,要求深刻汲取捐赠款物管理失职失责的惨痛教训,迅速开展自查自纠,采取切实管用措施,坚决彻底整改到位。

    5丨西班牙确诊第2例新冠肺炎病例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9日上午,在西班牙马约卡岛确诊一例新冠肺炎患者,这是发生在西班牙境内的第二例。患者是来自英国的公民,此前曾在法国接触新冠肺炎患者,目前无明显症状,他已经被隔离在马约卡岛首府帕尔马的一家医院观察治疗。马约卡岛是位于西班牙大陆东部的岛屿,常年接待来自英国和德国的游客,距离西班牙首都马德里500多公里。

    6丨北京:不得拒招解聘疫情严重地区人员

    据人民日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9日表示,北京市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用人单位不得发布拒绝招录疫情严重地区劳动者的招聘信息,各类用人单位不得以来自疫情严重地区为由拒绝招用相关人员。同时,对因疫情导致劳动者暂不能返岗提供正常劳动的,企业不得解除劳动合同或退回劳务派遣用工。

    更多阅读:

    私募多手段抢筹:大宗交易平台之外还在可转债上捞货,这一数据透露机构调仓轨迹!

    与黄金“比翼双飞” ,比特币价格突破10000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因违反反洗钱法 开联通、银盈通合计被罚没4114.03万元

    下一篇

    图集|2月9日武汉天空晴朗 市民走出家门购买必需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