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 | 国家监委决定派调查组赴武汉,全面调查涉及李文亮医生的有关问题;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向李文亮医生表示深痛哀悼;深圳男子隐瞒武汉居住史致29人被隔离 警方立案侦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7 13:57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国家监委决定派调查组赴武汉,全面调查涉及李文亮医生的有关问题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经中央批准,国家监察委员会决定派出调查组赴湖北省武汉市,就群众反映的涉及李文亮医生的有关问题作全面调查。

    2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向李文亮医生表示深痛哀悼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武汉市中心医院李文亮医生在抗击疫情中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经全力救治不幸逝世,国家卫生健康委表示深切哀悼,向李文亮医生的家属表示诚挚慰问。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迎难而上,英勇奋战在抗疫最前线,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们表示崇高敬意。当前,抗击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需要全社会更加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丨深圳男子隐瞒武汉居住史致29人被隔离 警方立案侦查

    据深圳光明警方发布通报,2月7日,深圳市光明区一名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李某昌,因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被警方立案侦查。警方称,先后5次的核查中,该李隐瞒疫情发生后其在武汉居住的事实。2月3日晚,该李因体温异常被送医治疗。经确诊,李某昌为新冠肺炎病例。警方称,由于其瞒报涉疫经历和屡次无防护外出,致其所住小区27人被隔离观察,2名防疫工作人员被居家隔离观察。

    4丨越南新增2例新型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2例

    据央视新闻,越南卫生部2月6日晚确认,越南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越南累计确诊病例12例。新增两名感染者为一名一月自武汉返越的工人亲属,该名工人在一月已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5丨赣锋锂业:特斯拉向公司采购的产品数量约为公司氢氧化锂年总产能的20%

    赣锋锂业2月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特斯拉向公司采购的产品数量约为公司氢氧化锂年总产能的20%,以最终实际结算为准。

    更多阅读:

    央行营管部:防疫相关重点企业贷款利率不得超过最近一年期LPR减100基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突发!国家监察委员会派调查组赴武汉,调查涉及李文亮医生的有关问题

    下一篇

    28 地素时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