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亿!2亿!3亿!公募基金打响金融战“疫”!多家公司今日掀起自购潮!最新数据持续更新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4 14:19

    每经记者 王晗 黄小聪 聂虹    每经编辑 肖芮冬    

    A股今日强势反弹,三大股指全力拉升。公募基金更是具体用实际行动,真金白银看多A股。从昨晚开始不断有基金公司宣布自购自家基金,且金额力度超前。

    汇添富基金表示,对中国成功抗击疫情非常有信心,对中国经济长期增长坚定看好,认为当前A股市场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

    博时基金表示,疫情虽然会对短期经济带来一定的负面冲击,权益市场有可能短期震荡,但疫情很难改变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的运行和发展趋势。在党和政府的强有力领导和全国人民努力下,疫情会及时得到控制,经济在短期波动之后也会再度重拾企稳反弹趋势。在这个过程中,也将催生和推动新的产业、新的技术、新的生活和商业模式发展,为价值投资者带来全新的机会。

    易方达基金表示,本次疫情可能对经济和市场带来一定的短期影响,但时间和幅度都较为有限,非典疫情等历史经验也显示,高峰期过后,市场普遍都会得到明显修复。当前A股处在内外环境向好、市场机制不断完善、且估值处于低位的良好阶段,中长期仍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受疫情事件性冲击而出现的短期调整反而带来了中长期很好的投资机会。

    最新自购数据

    兴全基金公告,将自有资金购买旗下偏股型基金6000万元。

    嘉实基金公告,将固有资金投资股票型基金5000万元。

    银华基金宣布,公司高管、基金经理自购5000万。

    富国基金宣布,公司固有资金及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出资5000万,至少持有1年以上。

    博时基金公告,不低于5000万元自有资金申购偏股基金。

    汇添富基金公告,2亿元固有资金自购旗下偏股型基金,包括汇添富价值精选、汇添富消费行业、汇添富创新医药等基金。

    中庚基金宣布,固有资金2000万,高管及基金经理1000万,合计3000万元自购。

    华安基金发布公告,公司自2020年2月4日起至2月末,合计出资1亿元固有资金申购旗下偏股型基金,且后续将持续申购公司旗下偏股型公募基金。

    易方达基金公告称,将合计出资3亿元申购旗下主动偏股型基金,其中易方达基金出资2亿元,易方达全资子公司易方达资产出资1亿元。

    中邮基金宣布,自购旗下中邮新思路基金300万。

    东方红资产管理宣布,斥资1亿元自购旗下偏股型产品,全体高管、基金经理和投资经理主动申购。

    天弘基金表示,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决定合计出资5亿元(含全资子公司天弘创新管理有限公司)申购天弘基金旗下偏股型公募基金。

    据悉,平安基金及旗下全资子公司拟出资不低于3000万元用于认/申购该公司旗下主动偏股型基金。其中,1000万元用于认购平安匠心优选混合基金,其余不低于2000万元用于申购旗下主动偏股型基金。

    南方基金表示,已出资4500万元固有资金投资旗下南方信息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后续将在完成履行内部审批授权手续后,持续开展对旗下偏股型基金的投资。

    广发基金宣布,运用固有资金1亿元申购权益类基金。

    中欧基金发布公告称,以公司固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拟于2月3日~2月14日申购公司旗下偏股型公募基金。同时,中欧基金员工及其家属也积极参与到此次自购行动中,计划于近期申购偏股型公募基金超3000万元。

    永赢基金发布公告称,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将于2月4日~2月5日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申购公司旗下偏股型基金,同时公司高管、基金经理也将主动出资申购公司旗下的偏股型基金。

    圆信永丰基金宣布将以不低于400万自有资金,申购公司旗下公募偏股基金。

    招商基金表示,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将出资5000万元申购旗下主动偏股型基金。

    鹏华基金发布公告称,将使用不低于5000万固有资金,购买公司旗下偏股型公募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基金经理也将积极购买,同时也在内部倡导所有员工积极购买公司旗下基金并长期持有。

    长城基金公告,长城基金及其控股子公司长城嘉信使用固有资金2000万元申购长城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长城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智能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长城环保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福建170人因防控不力被处理:不可一节脱链一棒失手

    下一篇

    接下来3-7天至关重要!杭州连夜升级管控,每户每两天才能外出采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