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卓尔智联全力打通急需医用物资跨境供应链,驰援湖北抗击疫情

    卓尔智联 2020-02-02 00:09

    从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开始,卓尔公益基金会依托卓尔智联(02098,HK)的跨境供应链组织能力,迅速响应湖北抗疫需求,打通急需医用物资国际采购运输通道,陆续分批次从印度、新加坡、日本、菲律宾、柬埔寨等国采购急需的医用物资。

    凭借多年积累的跨境供应链管理优势,卓尔智联迅速组织专业团队筹集急需医用物资,对接国际供应商,以合理的价格、快捷的物流通道、快速的通关清关方式将急需的医用物资送达武汉。截至目前,卓尔公益基金会通过卓尔智联的全球供应链采购网络从国际市场共采购了320万个医用口罩、26万套防护服、32000个护目镜等急需医用物资,这些急需的医用物资被第一时间送往湖北抗疫一线,捐赠范围已覆盖湖北省全部17个市州!

    1月30日傍晚,由卓尔公益基金会在日本采购的5万套最高级别医用防护服,通过货运专机从东京成田机场运抵武汉,火线驰援捐送湖北地区防疫一线。这架飞机也是卓尔智联联系的近6天来运输急需医疗物资到汉的第三架货运专机。据悉,2月1日下午,卓尔的第四架货运包机将从东京成田机场起飞,本次装载的37450套最高级别医用防护服的货运包机将在傍晚到达武汉天河机场。

    上一篇

    总死亡病例数连续8天超治愈病例数,有人说这病毒太厉害,真相是…

    下一篇

    人福医药向武汉捐赠120台呼吸机和2000件抗病毒口服液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