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瑞幸咖啡捐赠1000万元助力武汉抗击疫情

    瑞幸咖啡 2020-02-01 18:04

    最近,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全国关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为协力抗击疫情,1月25日,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确认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助力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武汉市众志成城,积极应对突发重大疫情,而瑞幸咖啡也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安全防范号召,早在1月21日,便第一时间启动防控预案,对员工进行动态体温检测,并于1月23日起,暂停武汉地区瑞幸咖啡门店服务,为消费者营造共抗疫情的安全环境。

    此外,出于对顾客健康安全的考虑,瑞幸咖啡规定,操作员工上岗前将执行严格的洗手消毒流程,均需佩戴口罩操作,并定时更换;营业期间对门店端使用设备严格清洗消毒等。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兰素英 摄

    上一篇

    国家发改委:将疫情防控用具用品及其上游关键材料、零部件生产企业列为融资支持的重中之重

    下一篇

    捐了那么多东西,医院怎么还是缺物资?湖北红会回应:痛心、自责、内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