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省卫健委副主任宋世贵:严厉打击贩卖野生动物违法行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1 09:42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汤辉    

    今日(2月1日),四川省卫健委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四川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

    发布会上,四川省卫健委副主任宋世贵表示,要全面阻断传播途径。严格执行车站、码头、宾馆等重点场所体温测量机制,利用大数据和网络化管理手段精准滚动摸排潜在传染源。要严厉打击贩卖野生动物违法行为。

    他同时表示,要全面、科学救治患者,做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所有疑似病例转运定点医院治疗。要坚持中西医结合,优化治疗流程和方案。要加强重症患者救治,开展5G网络远程会诊,要推动各个市州加快后备医院建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累计确诊数过万,达11791例,死亡259例;一夜之间,网上的双黄连口服液被抢光了!

    下一篇

    武汉市委书记:责成慈善机构每3天发布一次受捐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