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江苏、广东:企业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广东新增19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07例;广西2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8 19:00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江苏、广东:企业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

    据中国江苏网,1月28日,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发出关于延迟企业复工的通知,要求省内各类企业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
    另据南方+,1月28日,广东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要求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涉及保障城乡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和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供港供澳及特殊情况急需复工的相关企业除外。

    2丨广东新增19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07例

    据央视新闻,截至28日12时,广东新增19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07例。

    3丨广西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据广西卫健委,1月28日,广西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治愈出院。这也是广西首批出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4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突出抓好市场价格监管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1月28日消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肖亚庆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突出抓好市场价格监管,突出抓好关闭野生动物市场及平台,突出抓好以食品、防护用品为主的产品质量安全,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监管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更多阅读:

    对话湖北基层医生:超负荷运转,防护用品紧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直击武汉快递网点:人少货多压力激增  别让快递小哥拼了命却寒了心

    下一篇

    我是快递员,我在武汉,我很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