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2 23:43

    三部门发紧急通知:加强野生动物市场监管

    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官方微博1月22日消息,1月2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下发《关于加强野生动物市场监管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林草、农业农村和市场监管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规定和职责分工,突出饲养、繁育、运输、出售、购买等环节,加强检验检疫力度。对未经检疫合格的野生动物,一律严禁进入市场。

    3M中国总裁:春节期间不停产、官方店不涨价

    据央视财经,针对近期防护口罩供需压力较大,3M中国表示,春节期间不停产、官方店不涨价。另外,3M中国总裁玮莫林昨日下午表示,3M已采取以下举措:①3M目前正在全力组织口罩生产,在春节期间,也将依然保持生产;②在3M天猫和京东旗舰店脱销的3M口罩产品,我们正在进行全力补货;③对于3M官方旗舰店的口罩产品,我们承诺将保持价格稳定。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卫健委:尽最大努力减少重症和死亡

    下一篇

    每经24点丨环球社评:武汉行动慢了教训沉痛;淘宝:两天售8000万只口罩,有供货商5倍工资请工人返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