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淘宝要求平台所有口罩绝不允许涨价;北京、广州等城市新增共10例新型肺炎病例,全国确诊共319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1 23:49

    每经编辑 杨诗涵

    1丨淘宝:平台所有口罩绝不允许涨价 官方启动专项补贴

    刚才,淘宝官方已向淘宝天猫平台上所有销售口罩的商家发出通知,绝不允许涨价销售。

    2丨韩正:中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

    据新华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20年年会致辞时指出,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中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

    3丨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公布预防呼吸道传染病中医处方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的作用,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专家,讨论拟定了《2019-2020年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预防建议处方》。成分为:金银花30g连翘30g芦根30g竹叶15g薄荷15g荆芥15g桔梗15g生甘草15g藿香15g。用法:熬药时每剂泡水30分钟,熬开15分钟,熬水三次共800ml,2日1剂,每日1次,每次200ml。

    4丨北京、广州、昆明、长沙市新增共10例新型肺炎病例,全国确诊共319例

    据健康北京,根据临床症状和流行病学调查,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专家组评估,5名患者今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5名患者病情平稳,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另,据广东省卫健委消息,广东省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深圳、珠海、湛江各1例,3例均有湖北居住史或旅行史,为散发病例,其中重症1例。同时,昆明及长沙各新增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据人民日报,截至1月21日23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319例。

    更多阅读:

    2020年达沃斯论坛今日开幕!特朗普说了什么?哪些中国企业家参会?哪些超级富豪现身?看点在这里

    预防肺炎,多城口罩热卖!药店忙补货,建预订群,这些产品销量激增

    实地探访武汉:进出机场均需测体温 仍有不少旅客未佩戴口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预防肺炎,多城口罩热卖!药店忙补货,建预订群,这些产品销量激增

    下一篇

    淘宝:平台所有口罩绝不允许涨价 官方启动专项补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