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 | 外交部:中方愿与国际社会携手应对疫情;武汉市公布诊疗方案:集中患者、集中资源、集中专家、集中收治;公安部原副部长孟宏伟受贿一审获刑13年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1 15:54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外交部:中方愿与国际社会携手应对疫情

    据央视新闻消息,在今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耿爽表示,经我了解北京时间的22日的晚上,中方将会应世卫组织的邀请与其他受疫情影响的国家一道,参加国际卫生条例“突发事件委员会会议”,与会各国、世卫组织以及有关的专家将在会上分享疫情信息,对于疫情进行科学研判。中方愿继续深化国际合作,与国际社会携手应对疫情,共同维护地区和全球的卫生安全。

    2丨武汉市公布诊疗方案:集中患者、集中资源、集中专家、集中收治

    据央视新闻消息,武汉市公布诊疗方案:集中患者、集中资源、集中专家、集中收治。3家定点医院设置800张床位用于患者救治,其他直属医疗机构将于近期腾出1200张床位。

    3丨大连发现1例武汉来连并出现发热等呼吸道症状患者

    据大连市卫健委21日消息,1月17日,大连发现1例武汉来连并出现发热等呼吸道症状患者。目前,该患者在我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密切接触者正在实行医学观察。患者实验室检测结果正在按规定复核中,一旦确诊,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4丨公安部原副部长孟宏伟受贿一审获刑13年半

    据央视新闻消息,2020年1月21日,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公安部原党委委员、副部长、中国海警局原局长孟宏伟受贿案一审公开宣判,对被告人孟宏伟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百万元。孟宏伟当庭表示服从法院判决,不上诉。

    经审理查明:2005年至2017年,被告人孟宏伟在担任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中国海警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经营、职务升迁等事项上谋取利益,或者利用本人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相关人员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446万余元。

    5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91关口,刷新日低至6.9104,日内跌超400点

    更多阅读:

    实锤!航天通信承认智慧海派C单业务造假“流水线” 虚假收入高达70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所爱隔山海,山海万里平 万科成都美好回家置业计划为爱启程

    下一篇

    文创炼金室|春节前夕,文创融资回暖,这家公司D轮拿下1亿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