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山海万里平 万科成都美好回家置业计划为爱启程

    2020-01-21 15:44

    所爱隔山海,山海万里平

    万科成都美好回家置业计划为爱启程

    瞬息流光间,又与这座我们生活的城共历一轮四季,脚步已行至时光之谷的己亥年终点。

    美好,是一次次不经意的欢喜相遇,我们穿山越海,怀揣着坚定的信仰,在城市的土地之上赋能建筑的寸瓦温度,为人们的生活注入生生不息的治愈能量。

    守护万家灯火的星光

    究竟什么是美好?

    横贯城市南北,跃过蜀地山川,美好在你触手可及的地方。

    △成都人南立交 实拍图

    城市在时间里的更新,边界的不断延伸,与之相伴的,是万科紧跟其后抵达美好场域的步伐。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人居环境改善的更深层次的所需。2019年,万科成都在产品与配套维度不断升级,提出“三大改善”,以更优的配套、更美的环境,更好的房子,赋能每时每处更美好的成都生活。

    构建全维全龄配套空间,做到社区生态周全方方面面。

    通过完善社区生活配套,关照业主的物质、情感、精神所需,为业主的每一个人生阶段营造理想的生活圈。比如以社区为中心向周边开放的多业态体验式商业,唤醒区域消费活力,为生活赋能精彩。

    △天荟·万科生活广场 实景图

    更美的环境,让城市与社区共生,让风景与场景共融。

    万科正在努力打造更高品质、可参与性景观绿化,做更多、更好的社区绿化,并将人们的活动场景融入社区环境,在满足观赏性的同时,更要兼具一定的功能性,让社区景观不只是走近,更能走进。

    △万科·公园传奇 效果图

    更好的产品,以人性化的设计,提供更精致的生活。

    万科认为好房子,是以为人们提供舒适度为核心的空间。通过深研当代客群的生活习性,万科将更多的人性化细节融入到产品设计之初,打造更人性化的居住空间。例如根据现代人对多元饮食文化的追求,打造的“第二厨房空间”,设计兼具收纳功能与美观度的餐边柜……营造更加从容与有序的居家生活。

    △万科·君逸 装修示范单位 实拍图

    万科成都以全龄段品质好房,持续在城市的南北东西,以丰富产品业态满足着不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除了产品的不断升级,万科成都对老社区业主也在进行着持续性关怀。全方位践行美好生活理念,针对交付超过10年的老社区启动 “美丽社区计划”,升级更加方便快捷、舒适温馨的配套设施与居住环境,包括儿童娱乐设施、康体设施、园区座椅、地库单元入口导视等生活场景翻新等等,让十年社区焕发新生。房子不仅仅是一份交易,更是长久的守候。

    △美丽社区计划启动仪式 现场图

    同时在城市更新领域,万科参与到猛追湾城市更新计划,从城市原生基底出发,通过保存旧街区原貌,以硬件空间加载软件体系,唤醒着猛追湾片区“老成都、蜀都味、国际范”的新生,为成都保留着永不褪色的市井记忆,延续着烟火三千年天府文化的原味。

    △猛追湾城市更新计划 泊寓实景图

    以上种种,无一不是万科成都践行“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为成都呈现更美好的生活版图的体现。从“三好住宅供应商”、“城市配套服务商”到“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正一步步秉承着美好使命,守护着每一个普通人、每一个盏灯火的梦想与信仰。

    点亮每一份美好的期许

    爱上一座城市,是爱上这里烟火色,也是被这里的发展实力所吸引,可以同时承载梦想与生活,吸引着你我穿越人潮抵达这座城市。

    之于生活在这里的人们而言,幸福不仅是物质,也不仅是一套房子,而是在这背后延伸出来的“美好生活”品质。

    △意境图

    人是一切美好生活场景的出发点,也是最终落脚点。从聚焦独立的个体到有温度的社区,再到城市美好多元的生活方式,万科成都持续创造着人与城市的更多连接。

    △意境图

    从聚焦城市青年之家的租赁住宅“泊寓”,为长者提供有温度的精细化养老服务标准,到立德思教育带来的现代化教育模式,以及产业办公、万纬物流等构建的城市产业生态圈,文旅诠释的美学生活态度……让总有一种万科的美好,将人们对生活的理想期许点亮。

    追逐着年岁里的一分一秒,写一封献给归蓉游子的信:所爱隔山海,山海万里平

    山高远阔,新的时序随风而至

    美好依旧相伴如初

    推开时光之门

    2020万科成都美好回家置业计划

    为爱启程

    (广告)

    上一篇

    武汉市公布诊疗方案:集中患者、集中资源、集中专家、集中收治

    下一篇

    每经16点 | 外交部:中方愿与国际社会携手应对疫情;武汉市公布诊疗方案:集中患者、集中资源、集中专家、集中收治;公安部原副部长孟宏伟受贿一审获刑13年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