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5 22:52

    刘鹤会见国际组织负责人和美国工商界代表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14日电,当地时间14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在美国华盛顿分别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美国全国商会会长多诺霍、美中贸委会会长艾伦。刘鹤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美国全国商会、美中贸委会在中美经贸磋商中做了很多有益工作。中美双方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达成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并将于15日正式签署。

    俄罗斯总理宣布俄政府辞职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宣布俄政府全体辞职。梅德韦杰夫表示,普京总统在国情咨文中提到的关于宪法修订等内容,经讨论通过后将对权力平衡和行政、立法、司法领域都产生重大影响。因此,俄罗斯联邦政府应该给总统作出一切必要决定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梅德韦杰夫认为根据俄罗斯联邦宪法第117条,俄罗斯联邦现任政府应该辞职。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宣布俄政府全体辞职。俄总统普京表示,他有意增设俄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一职,并打算提议梅德韦杰夫出任此职。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农业农村部:春节前后猪肉供需总体平稳

    去年央企净利润增长10.8% 呈“四增一降”

    今日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吴花燕事件令人心痛 慈善当以公益为准绳

    下一篇

    每经23点丨微软Windows7停更当天,有黑客组织对用户发起攻击;李嘉诚重返内地?长实研究收购上海真如项目剩余40%权益;官方回复河北临漳禁止蒸馒头炸丸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