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年货购物节“国境外馆”隆重开馆 “洋年货”喝彩中国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5 12:11

    每经记者 靳水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国境外馆”开馆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第24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自1月7日在世纪城开幕以来,迅速成为成都人办年货的热门打卡地。自1月14日起,年货节“国境外馆”正式开馆迎客,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0万种(款)进口商品喝彩“中国年”。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作为“第24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七大主题馆之一,“国境外馆”布展面积1.1万平方米,汇聚了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家外企和跨境电商平台,展出进口食品、生活家居、美妆个护、服装服饰、珠宝饰品、工艺品等六大主题,总计约10万种(款)进口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第24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举办进口商品展,既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品质消费需求,也是积极响应成都市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努力搭建“买全球、卖全球”品质消费平台的积极举措。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2点丨教育部:2020年起取消自主招生,推出强基计划;小米移动推出5G手机专属套餐,最低49元起;一箭4星!“吉林一号”宽幅01星发射成功

    下一篇

    快讯:摩根大通欲寻求获得上投摩根基金100%所有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