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西宁路面塌陷已致9人遇难;A股再现天价离婚,东尼电子实控人付了3.48亿分手费;贵州女大学生募捐未到账?回应:善款仍在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4 22:58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美三大股指下跌,特斯拉涨2.42%

    周二美三大股指小幅低开,截至22:55,道指涨0.06%,纳指跌0.2%,标普500指数涨跌0.11%。个股方面,摩根大通涨0.58%,2019财年净利润364亿美元;达美航空涨超4%,2019财年净利润47.67亿美元;特斯拉涨2.42%,此前获多家投行上调其目标价。

    2丨A股再现天价离婚,东尼电子实控人付了3.48亿分手费

    1月14日晚间,东尼电子(603595.SH)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沈晓宇已与张英签订《离婚协议书》并进行了相关财产分割。沈晓宇先生将其持有的1290.15万股股份转至张英名下。沈晓宇持有的股份均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张英将继续履行股份锁定、减持等承诺。本次权益变动后,沈晓宇持有东尼电子3870.4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8.08%;张英持有公司1290.1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03%。东尼电子1月14日收于26.98元/股,以此计算,股份市值达3.48亿元。

    3丨西宁路面塌陷已致9人遇难

    据央视新闻,1月13日,西宁市红十字公交站地面坍塌突发事件,致使正在行驶的一辆17路公交车(青A60015)陷入坑内,造成10人失联。目前已发现9名遇难群众遗体。 ​​​​

    4丨贵州女大学生募捐未到账?回应:善款仍在账 将与家属商议善款用途

    据北京青年报,1月13日,贵州女大学生吴花燕去世的新闻引发关注。此后有媒体报道称,在某短视频平台上,一个以“护燕行动”为名的慈善筹款项目为吴花燕筹得45万余元善款,并称已把善款打到吴花燕个人账户。但吴的亲属却称并未收到这笔善款。14日下午,该项目的负责人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该筹款行动是浙江一媒体通过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发起的,专款专用于吴花燕治疗。由于前期吴已经获得捐款,因此这笔钱一直放在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善款仍在总会账上,后期与吴花燕家属商议后再决定善款用途。

    5丨微信回应部分用户无新表情:升级最新版,重启微信

    14日,微信表情栏更新了10个小表情,其中包括“狗头”,许多网友玩得不亦乐乎,表示“再也不用手动狗头了”。不过也有网友称,自己的微信没有表情栏更新。14日晚间,微信对此回应,目前已全面开放,安卓用户更新到最新版本7.0.10即可体验,iOS用户重启微信后可体验。

    更多阅读:

    西宁公交车坠坑6人遇难,刷屏的黄衣男孩已平安,西宁城区曾多次出现路面坍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银行保险违法行为举报处理办法》3月1日起施行!举报分为实名和匿名,7种情形不予受理

    下一篇

    计划A+H两地同时上市?蚂蚁金服:这个真没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