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美股人造肉股Beyond Meat上涨11%;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报6.8925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3 23:54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美股人造肉股Beyond Meat上涨11%

    美股人造肉股Beyond Meat上涨11%,触及近三个月高位,该公司2020年已累计上涨超40%。

    2丨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涨266点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北京时间23:30收报6.8925元,较上周五夜盘上涨266点。成交量406.35亿美元,较上周五增加90.01亿美元。

    3丨报告:2022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规模逼近300亿美元

    据中新网,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规模增速平稳。在加快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场景落地的政策和市场推动下,预计到2022年,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将逼近300亿美元。《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白皮书(2019年)——主要应用场景研判》12日发布。报告认为我国人工智能技术层和应用层产业发展齐头并进,多样化应用引爆技术层产业进入快速增长期。

    4丨上海市与三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发布消息,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1月13日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抓长江大保护、深化能源领域合作、开展科技创新、深化国企改革等领域开展全面务实合作,进一步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探寻新的增长动能和合作空间,共同服从服务好国家战略。

    5丨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下跌

    螺纹期货夜盘收跌0.31%,热卷收跌0.17%;铁矿石期货收涨0.84%。 焦炭夜盘收跌0.46%,焦煤收跌0.45%,动力煤收平。 橡胶夜盘收涨0.26%,沥青收跌0.55%。 豆粕夜盘收跌0.30%,菜粕收跌0.35%。 郑棉夜盘收跌0.59%。

    更多阅读:

    华泰资产举牌国创高新 持股比例达到7.9993%

    农业农村部强化转基因生物安全监管,严防非法育种,加强进口流向管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目了然

    下一篇

    行业老大仍亏损 芒果超媒不惧寒流2019净利预增三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