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3 23:31

    农业农村部:严防非法生产经营转基因种子

    农业农村部官网消息,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近日印发《2020年农业转基因生物监管工作方案》。方案提出,强化研究试验源头监管,对农业转基因生物研发试验单位进行全程监管,确保试验材料可追溯。强化育种制种源头监管,对种子生产加工销售企业全覆盖监管,截断非法种植的源头。强化进口监管,对进口转基因生物全程管控。种子生产经营单位要加强对制种亲本和种子来源的管理,建立健全档案,确保源头和流向可追溯,严防非法生产经营转基因种子。

    外资持有中国债券规模超2万亿元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2019年境外机构投资者买入中国债券3.2万亿元,卖出债券2.1万亿元,净买入1.1万亿元。截至2019年12月末,共有2608家境外机构投资者进入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境外机构持有的人民币债券规模达21877亿元。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今日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专家看好中国发展前景 今年中国有条件实现GDP6%左右的增长

    下一篇

    每经24点 | 美股人造肉股Beyond Meat上涨11%;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报6.8925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