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前海联合基金:对A股后市保持相对乐观

    前海联合基金 2020-01-12 13:42

    前海联合基金发布最新投研观点指出,上周整体而言,市场信心较足,后市整体保持相对乐观。未来整体维持低估值+真成长+消费龙头的配置思路。看好增量资金带动银行、地产等低估值行业估值修复,以及受益于2020年地产竣工复苏的建材、轻工、家电等行业。前海联合基金认为,投资者可关注优质龙头科技企业在科技创新周期内的估值提升领域,如云游戏、5G、半导体、半导体设备、云计算、安防等。另外,前海联合基金还提及,以白酒为代表的消费龙头在近期回调后有望迎来估值切换行情,值得长期配置。

    上一篇

    *ST盐湖拟剥离资产六次流拍 巨额减值致预亏超432亿,或创A股之最!

    下一篇

    每经14点丨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出席伊朗议会闭门会;雄安新区涉及地热资源、地质勘查两项规划印发实施;福建莆田一工厂锅炉爆炸 有人员伤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