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道指触及29000点关口 创历史新高;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涨133点;獐子岛回复关注函:海参市场评估价格合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0 23:55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道指触及29000点关口 创历史新高

    道指盘中震荡走强,破29000点关口,创历史新高。

    2丨獐子岛回复关注函:海参市场评估价格合理

    獐子岛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本次评估的海参产品价值连同海域价值一同出售,并结合市场供需关系最终确定交易的成交价格。综合来看,海参市场评估价格合理,不存在评估价格与市场偏离之说。此前獐子岛公告称,拟1亿元转让4宗海域使用的租赁权暨海底存货。

    3丨投资总额超73亿美元,60个外资项目在沪集中签约

    据上海发布,1月10日,又有60个外资项目在上海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超过73亿美元。上海市市长应勇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许昆林致辞,英国葛兰素史克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为签约项目代表发言。这次签约的项目中,来源于世界500强企业的有9个,超过1亿美元的大项目有20个,涉及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汽车、金融、信息科技、文化娱乐和医疗健康等领域。

    4丨阿斯顿·马丁股价大涨18%

    阿斯顿·马丁在伦敦股价急升,涨幅扩大至超18%。此前消息称吉利汽车将对其进行投资。

    5丨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涨133点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报6.9191,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涨133点。成交量316.34亿美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50.4亿美元。

    6丨专家:中国新能源车市场进入调整期,部分造车新势力或将被淘汰

    据中新社,2020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今日举行。与会专家认为,当前中国新能源车市场进入了调整期,品牌影响力差距在拉大,部分造车新势力或将被淘汰。未来十年内中国电动汽车的发展方向还需要坚定电动汽车技术路线,本土车企需要加强横向合作和跨界合作。

    更多阅读:

    美国上月非农数据低于预期,会影响今年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吗?

    胎压监测产业迎政策东风 国产TPMS芯片如何杀出重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说好的百亿减持呢?中信证券减持中信建投时限到期只卖了8亿

    下一篇

    行业低迷 三安光电预计2019年扣非净利润同比降六七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