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瑞幸咖啡涨5.6%,市值首超100亿美元;黎巴嫩发布禁令 戈恩被禁止离境;奔驰2019年销量233.96万辆 同比增长1.3%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9 22:56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美股上涨 瑞幸咖啡市值首次超过100亿美元

    周四美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截至22:55,道指涨0.41%,纳指涨0.78%,标普500指数涨0.44%,热门中概股普遍上涨,阿里巴巴涨1.8%,百度涨超3%,瑞幸咖啡涨5.6%,创盘中纪录高位至41.99美元,市值首次超过100亿美元整数关口。

    2丨黎巴嫩发布禁令 卡洛斯戈恩被禁止离境

    央视消息,据黎巴嫩当地媒体报道,黎巴嫩当局在9日发布禁止戈恩离境的命令。有媒体报道戈恩早些时候接受了关于国际刑警组织红通的相关法律质询,报道指出卡洛斯戈恩的离境禁令将会持续生效,直到黎司法机构重审戈恩法律文件,但这些法律文件目前仍未移交给黎巴嫩方面。8日卡洛斯戈恩在抵达黎巴嫩之后首次公开露面,他表示,他在日本没有受到公正的待遇,这是他秘密离开日本的主要原因。

    3丨2019年奔驰销量233.96万辆 同比增长1.3% 

    梅赛德斯-奔驰发布官方消息称,2019年,奔驰与smart品牌在全球合计销量达245.6万辆,同比微增0.7%,连续9年刷新年销量记录。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销量为233.96万辆,同比增长1.3%,smart品牌销量约11.68万辆,同比下滑9.3%。

    4丨世行下调2020年撒哈拉以南非洲经济增长预期

    据新华社,世界银行8日发布最新一期《全球经济展望》报告,将2020年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2.9%,较2019年6月份预测值低0.4个百分点。

    5丨孙春兰:加快构建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

    据新华社,国务院副总理、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春兰9日在北京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各项部署,加快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努力使广大老年人享有健康快乐的晚年。

    更多阅读:

    环保企业万德斯上科创板过半募资“补血” 毛利率持续下滑

    微信小程序2019全年创造8000亿交易额 腾讯智慧零售迎来春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保护用户权利 互联网企业当守住责任边界

    下一篇

    产业互联网时代 微信的B面与C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