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飞机全部碎了!PS752永不抵达的航班,到底经历了什么?

    央视财经 2020-01-08 21:03

    8日早上,乌克兰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在伊朗德黑兰坠毁。

    根据乌克兰通讯社的消息,失事飞机航班号为PS752,从德黑兰起飞,原定目的地是乌克兰基辅。伊朗紧急服务组织负责人库里万德表示,飞机失事时已经起火。

    ffcef856?Expires=1894107414&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DWz8K6TG5p1YutjH0dOXEZn3D6M%3D

    永不抵达的航班,到底经历了什么?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独家现场记录:飞机全部碎了,空气中还弥漫着烧焦的味道!

    09ae62e8?Expires=1894107414&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46qMS4bogGcJ9zl0zEJdRB3aOGo%3D

    30708b45?Expires=1894107414&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QHG%2BiALjfOjKU4ADKBxnS7okg58%3D

    f54416bc?Expires=1894107414&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ToWMm5YpqFX0vbsJDoYWliTwjTA%3D

    29fd74e9?Expires=1894107414&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vFaQA3%2FuAmwnMYdeXOrjdvBqu5s%3D

    遇难者名单

    伊朗民航组织发布了失事乌克兰客机遇难乘客名单。根据这份乘客名单,有167名乘客,9名机组人员。乘客中,伊朗人147名,阿富汗人12名,瑞典4名,乌克兰人2名,加拿大人2名。其中男性70人,女性81人,儿童15人,婴儿1人。

    相关新闻:之前乌克兰外交部公布失事飞机上的人员信息:包括82名伊朗人,63名加拿大人,11名乌克兰人(其中机组人员9名,乘客2名),10名瑞典人,4名阿富汗人,3名德国人,3名英国人。

    中国外交部:尚未收到中国公民乘坐在伊朗坠毁航班的通报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说,目前,尚未收到中国公民乘坐此次航班的通报。如果有进一步消息,会及时发布。耿爽说,“中方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他说,希望有关方面尽快查清事故原因。

    坠机原因

    乌克兰驻伊朗使馆对坠机事故的声明作出修改。此前,该声明中说道,事故原因是引擎故障,排除恐怖袭击可能。但是在随后的声明中说道,事故原因将由调查委员会公布。在调查委员会正式发布之前,任何声明都不具有效力。

    失事飞机基本情况

    失事飞机型号为波音737-800 NG,2016年出厂并投入使用。2020年1月6日,该飞机刚刚通过了全面的技术检查,没有发现异常。

    各国航空公司表态

    在伊朗向在伊拉克的美军基地发起导弹袭击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布了空域禁令,禁止美国民用飞机在伊拉克、伊朗、阿曼湾以及伊朗与沙特阿拉伯之间的水域上空航行。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由于军事活动的增加和中东政治局势的加剧,这给美国民航业务带来了无法预知的风险。

    目前,包括新加坡航空、大韩航空在内的多个国家航空公司已经表示其航班将避开伊朗和伊拉克领空。往返于该地区主要机场(如迪拜)的航班现在将需要穿越沙特阿拉伯领空。

    c2fbccb5?Expires=1894107414&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SPyrecQ24bSD4sBOeqIh32vV0HI%3D

    乌克兰客机在伊朗坠毁事件,据报道客机隶属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路透社报道说,事故发生后,该公司宣布无限期暂停飞往伊朗首都德黑兰的航班。

    上一篇

    每经21点丨日产前董事长戈恩举行发布会,将对逃亡原因进行说明;恐慌情绪缓解,黄金原油回吐日内涨幅,欧洲股市低开高走

    下一篇

    徽商银行拟出资不超36亿元参与设立一家省级城商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