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日产前董事长戈恩举行发布会,将对逃亡原因进行说明;恐慌情绪缓解,黄金原油回吐日内涨幅,欧洲股市低开高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8 20:58

    1丨武汉8名不明原因病毒性肺炎患者出院

    据央视记者从武汉市卫生健康委获悉:1月8日,武汉市8名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患者治愈出院。8名患者之前在武汉相关医院诊治,后均集中收治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经诊疗救治,已连续多日无发热、肺炎等临床表现。临床专家诊断后,认为符合出院标准,可以出院。

    2丨黄金、原油几乎回吐全部日内涨幅

    恐慌情绪消退,市场静候特朗普讲话。截至20:50分,美油跌0.2%,日内涨幅一度高达4.7%;布伦特原油转跌,现报68.08美元/桶,WTI原油跌幅扩大至0.7%。现货黄金现涨0.16%,日内最高涨2.35%。

    3丨欧洲股市强劲反弹 德国股市自低点反弹近1%

    欧洲股市低开高走,截至20:50分,德国DAX指数上涨0.26%,今日低开0.6%;英国富时100指数收复0.38%的跌幅;法国CAC40现涨0.15%,此前低开0.5%。

    4丨卡洛斯·戈恩举行记者发布会 将对逃亡原因进行说明

    北京时间1月8日晚21点,前日产汽车董事长卡洛斯·戈恩举行记者发布会,或亲自揭开逃亡真相以及理由。

    5丨伊朗民航组织负责人:坠毁客机的黑匣子不会交给波音

    据环球网,法新社8日援引伊朗民航局消息称,伊朗已经发现在该国坠毁的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波音客机的黑匣子。不过据路透社最新消息,伊朗民航组织负责人阿贝扎德(Abedzadeh)随后表示,伊朗不会将坠毁客机的黑匣子交给这架飞机的制造商美国波音公司。

    6丨南航取消今日乌鲁木齐飞往伊朗航班

    中新网消息,今天早间伊朗导弹袭击伊拉克美军基地,沿途航班纷纷绕行,避开伊朗、伊拉克及邻近地区。南航客服对记者表示,南航取消了今日乌鲁木齐飞往德黑兰的航班。1月10日南航还有另一班乌鲁木齐飞往德黑兰的航班,目前该航班正常,不排除未来航班取消的可能。

    更多阅读:

    2019年中国银行业十件大事!LPR新机制、对外开放、金融科技发展规划等入选

    股民买爆,网红酸菜鱼餐厅有望成为“第二个海底捞”?先过这一关再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华微评:特斯拉何以跑出“上海速度”

    下一篇

    飞机全部碎了!PS752永不抵达的航班,到底经历了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