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抖音、火山正式官宣“在一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8 15:52

    每经记者 许恋恋    每经编辑 杜毅    

    业内传闻许久的“抖音火山合并”消息终于有了实锤。1月8日,每经记者从字节跳动方面了解到,火山小视频和抖音正式宣布品牌整合升级,火山小视频更名为抖音火山版,并启用全新图标。

    据了解,品牌升级后抖音火山版仍将保持独立运营并加大投入,向创作者推出“云梯计划”,在双端提供100亿流量扶持创作者。优质作者不仅能在抖音火山版获得流量扶持,还可以在抖音上获得流量加持。

    据介绍,截至2019年底,火山小视频日活跃用户超过5000万。官方显示,截至2020年1月5日,抖音的日活跃用户突破4亿。在短视频行业人士看来,火山小视频是继抖音、快手之后第二梯队的平台,如今成为“抖音火山版”,国内的短视频行业或许又要面临一波洗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四高管同时离职收关注函 惠程科技回复称不影响生产经营

    下一篇

    每经16点丨中国驻伊朗大使馆提醒在伊朗中国公民注意安全;起售价打入30万元内后 特斯拉日销千辆国产Model 3;工信部公布第二批侵害用户权益APP 拉钩、天涯等在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