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中国驻伊朗大使馆提醒在伊朗中国公民注意安全;起售价打入30万元内后 特斯拉日销千辆国产Model 3;工信部公布第二批侵害用户权益APP 拉钩、天涯等在列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8 15:56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中国驻伊朗大使馆提醒在伊朗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据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领事直通车”消息,近日,伊朗革命卫队高级将领苏莱曼尼在伊拉克遇袭身亡。1月8日凌晨,伊朗革命卫队发表声明,向美国驻伊拉克军事基地发动了导弹袭击。中国驻伊朗大使馆提醒在伊朗中国公民和机构密切关注地区安全形势,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防范。如遇危险或突发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伊朗大使馆联系。

    2丨工信部公布第二批侵害用户权益APP 拉钩、天涯等在列

    工信部公布第二批发现存在问题且未完成整改的15款APP名单。其中包括拉钩招聘、天涯社区、瑞幸咖啡、快视频、绿城生活等。上述APP应在2020年1月17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逾期不整改的,工信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下一步,工信部将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持续加强APP监督检查,形成常态化监管机制,切实维护用户权益。

    3丨乌克兰驻伊朗大使馆:坠机系机械故障所致 与恐怖主义无关

    中国日报消息,刚刚,路透社报道,乌克兰驻伊朗大使馆称,乌克兰坠机系机械故障所致,与恐怖主义无关。

    4丨起售价打入30万元内后 特斯拉日销千辆国产Model 3

    据21世纪经济报道,国产Model3起售价打入30万元区间后,一下子引爆市场。此前特斯拉相关人士曾表示,Model3是生产多少便交付多少,完全供不应求。而线下销售人员则称,国产Model3现在每天的预订量已经高达1000余辆,“如果晚一天下订单,你将会迟一周提车”。

    5丨新包商银行成立在即 徽商银行将入股

    据财新报道,徽商银行作为包商银行同业市场的最大对手方,预计将承接包商银行的四家异地分行,并将入股新包商银行。

    更多阅读:

    2020年度国考笔试放榜,面试人员名单向社会公布

    驻伊美军遭袭后美国联邦航空局发大招!禁止所有美国航司飞越中东部分地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抖音、火山正式官宣“在一起”

    下一篇

    5年跌去80% 影视股能否搭上开往春天的地铁? | 2020新展望之影视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