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一架波音737客机在伊朗起飞后坠毁,或载有180人;特朗普回应美军基地遭伊朗袭击:一切都很好,明早将发声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8 12:01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农业农村部:2020年将继续安排项目资金用于支持生猪生产

    1月8日,农业农村部就12月份生猪生产形势举行新闻发布会。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局长杨振海表示,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生猪生产规模化养殖场建设补助项目资金3亿元,目前项目资金已拨付到县,各地正按批复开工建设。2020年,将继续安排项目资金用于支持新建、改扩建种猪场、规模猪场。

    2丨“e租宝”案首次资金清退工作于2020年1月16日启动

    2020年1月8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e租宝”案首次资金清退公告。本次资金清退自2020年1月16日开始。资金清退对象为在“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参与集资且已经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钰诚系员工、理财师和未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暂不列入本次资金清退范围。参与集资的相关刑事案件被告人(包括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员工、理财师)不列入资金清退范围。本次资金清退根据受损金额和现已归集到位的资金确定统一的清退比例。

    3丨特朗普回应美军基地遭伊朗袭击:一切都很好,明早将发声明

    人民日报海外网8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发文,回应美军基地遭到伊朗导弹袭击一事。特朗普说,伊朗向位于伊拉克的两个军事基地发射导弹。目前正在评估人员伤亡和损失。“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强大、装备最精良的军队!我明天早上将发表声明。”

    4丨一架波音737客机在伊朗起飞后坠毁,或载有180人

    央视新闻8日消息,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一架乌克兰客机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说,客机机型是波音737,客机上可能有180人,事故原因可能是技术问题。

    5丨伊朗西南部发生4.9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公里

    据中新网报道,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8日10时20分许,伊朗西南部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6丨苏莱马尼送葬队伍发生踩踏50余人死亡

    新华社8日消息,据伊朗媒体报道,7日在伊朗克尔曼市为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举行的葬礼上发生踩踏事件,目前死亡人数已升至56人,另有213人受伤。遭美军空袭身亡的苏莱曼尼当天在其家乡克尔曼下葬,数十万伊朗当地民众涌上街头为苏莱曼尼送行,其间发生踩踏事故。电视台播放的视频显示,一些人一动不动躺在路边,一些人大声呼叫寻求帮助,救护人员在现场施救。

    7丨午评:沪指跌0.57% 新能源车产业链强势

    今日两市低开,盘中一度下探后,三大股指震荡回升,跌幅收窄。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57%,深证成指跌0.07%,创业板指跌0.38%。盘面上,特斯拉、充电桩、新能源车、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网红经济、农业、网游等板块跌幅居前。

    更多阅读:

    突发!伊朗复仇开始,数十枚导弹飞向美军(附视频)

    “一天做100张图”!王小琴女士,得罪了全国设计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来自旧世界的品牌迭代

    下一篇

    伊朗驻华大使回应:若美国回击,伊朗报复将是“决定性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