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招行市值突破万亿,旗下公司押宝宁德时代浮盈超百亿;上海24家养老机构获评“较差”,总体处于“良好”;美众议院外交委员回怼特朗普:宣战权在国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6 13:4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招行市值突破万亿,旗下公司押宝宁德时代浮盈超百亿

    据上证报,国内首只市值超万亿元的股份行诞生,今日早盘,招行总市值突破万亿元。据悉,这家银行通过旗下招银国际,在宁德时代项目的浮盈已蔚为可观。从招银国际内部人士处获悉,招银国际首次投资宁德时代是在2016年1月,当时其投后估值230亿元。招银国际以9.6亿元投资,每股价格为14元。招银国际后续又追加了29亿元投资额,以43元/股追加6744万股。综上,招银国际仅在宁德时代一个项目上就保守浮盈113.57亿元。

    2丨上海24家养老机构获评“较差”,总体处于“良好”

    据中新网,6日,上海公布养老机构服务质量首次日常监测结果,被监测的572家养老机构(正在进行大修改造的或执业未满一年的,未作监测)中,123家获评“优秀”,223家获评“良好”,202家获评“一般”,24家获评“较差”;上海的养老机构平均得分72.8,总体处于“良好”。

    3丨哈啰出行用户超3亿 顺风车业务也在全国300多个城市上线

    今日,哈啰出行发布2019年度数据盘点。数据显示,哈啰全国注册用户累计已超过3亿,哈啰单车和哈啰助力车分别入驻全国360个、260多个城市,顺风车业务也在全国300多个城市上线。

    4丨美众议院外交委员回怼特朗普:宣战权在国会

    据环球网,当地时间1月5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特朗普此前声称反击伊朗无需对国会进行法律意义上通报的言论。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在推文中写道,“这条(社交)媒体贴文将提醒人们,根据美国宪法,战争权力属于国会。你(特朗普)应该读一读《战争权力法》。而且你不是独裁者。”公开资料显示,1973年,美国国会通过《战争权力法》,按照该法美国总统在开展军事行动前48小时内必须通知国会。

    5丨金字火腿:推进营销渠道变革 网红直播带货是一种尝试

    据e公司,金字火腿(002515.SZ)表示,公司近年来一直在推进营销创新和渠道变革,尤其重视发展网络销售,提高互联网销售占比,直接与终端用户交流,扩大用户群体,推动品牌和产品更加适应市场环境的变化,网红直播是这样的一种尝试。今后,公司将坚持以好原料、好工艺,做好产品,树好品牌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1月5日晚,网红李佳琦推销金字辣味香肠,总计销售额超过300万元。

    更多阅读:

    赴美上市加速 理想汽车已递交IPO申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英雄互娱董事长应书岭荣获“社会责任杰出贡献人物”称号

    下一篇

    上市公司公告传递重大信息!央企整合新年打响第一枪,相关个股早盘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