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9年上汽MAXUS累计销量约12万辆 单月销量实现“12连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2 14:56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孙桐桐 摄

    日前,上汽MAXUS公布了2019全年销量成绩。数据显示,2019年,上汽MAXUS总销量约为12万辆,同比增长42.9%。其中,国内销量约为9.8万辆,同比增长45.3%,实现单月销量“12连涨”。

    一直以来,上汽MAXUS坚持“商乘并举”路线,品牌旗下车型涉及MPVSUV、房车、宽体轻客以及皮卡等。从2019年整体的销量数据来看,MPV板块为上汽MAXUS贡献了主要销量。其中,上汽MAXUS G50销量约为2.9万辆,在其所在细分市场排名第四,另外两款MPV车型G10 PLUSG20合计销量约为2.4万辆。

    宽体轻客板块方面,V80V80 PLUSV90合计销量约为3.2万辆,同比增长6.5%。另外,皮卡板块合计销量约为2.6万辆,同比增长17.5%。其中T60作为销量担当,上市两年时间总销量超过2.4万辆。

    除了国内销量增长之外,上汽MAXUS在海外市场也有亮眼表现。目前上汽MAXUS车型主要销往48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上汽MAXUS海外销量约为2.2万辆,同比增长32.8%,占其总销量的18.3%。截至2019年底,上汽MAXUS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超过6.4万辆,占其总销量的16.2%。例如,在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上汽MAXUS已连续两年成为当地市场销量排名第一的自主品牌。

    在上汽MAXUS看来,其在国内外的市场表现主要归功于C2B智能定制模式。以上汽MAXUS中型SUV D60为例,开放了32类大项、超过100多个定制选项和多种个性配置组合。根据上汽MAXUS内部数据,自20197月上市以来,D60的用户通过C2B智能定制模式购车的比例超过6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20首个交易日基金发行开门红!27只基金密集首发!5只基金宣告成立!

    下一篇

    每经15点 | 两市迎开门红,创业板指大涨近2%;去年三季度直播业平均招聘月薪9423元;“毒App”更名为“得物App”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