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 | 重庆应急管理局回应居民楼火灾:暂未收到人员伤亡信息;*ST大洲:遭税务局催缴税款4836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1 19:5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重庆应急管理局回应居民楼火灾:暂未收到人员伤亡信息

    据界面新闻,2020年1月1日,重庆市渝北区加州花园小区一居民楼发生一起火灾。重庆市渝北区消防支队回应称,正在针对此次火灾紧急召开会议,统计人员伤亡情况。相关信息正进一步确认中。重庆应急管理局对界面新闻表示:正在努力救援中,暂未收到人员伤亡信息。

    2丨*ST大洲:遭税务局催缴税款4836万元

    *ST大洲1月1日公告,公司2019年12月31日收到国家税务总局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2019年12月30日签发的《催告书(行政强制执行适用)》:限公司于2020年1月8日前缴纳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的应缴纳税款人民币4835.6245万元元及其滞纳金,逾期仍未履行义务的,本机关将依法强制执行。

    3丨大庆油田2019年海外权益产量首次突破900万吨

    据中新网,中国最大油田——大庆油田1日下午发布消息,2019年完成油气当量4362.8169万吨,同比增加195.96万吨。其中,海外权益产量910万吨,首次突破900万吨,海外市场收入连续增长,再次突破百亿元。2019年,是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60年来,建成中国最大的石油生产基地,累计生产原油24亿吨。

    4丨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到中广核调研: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清洁能源企业

    据人民网,2019年12月30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到深圳,深入中央企业、水污染治理现场,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在中国广核集团公司,他强调,要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强化自主创新,提高电力保障水平,万无一失守好安全底线,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助推广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大洲:公司收到税务局《催告书》 催缴税款4836万

    下一篇

    重庆加州花园居民楼发生火灾 明火已基本扑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