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国税总局修订部分个人所得税申报表;证监会:期货市场数据统计口径统一调整为单边计算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31 20:57

    1丨国税总局修订部分个人所得税申报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为保障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顺利实施,根据个人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等相关税收法律、法规规定,现将部分修订后的个人所得税申报表及其填表说明予以发布。公告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其中,纳税人在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填写免税收入时,暂不附报《个人所得税减免税事项报告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个人所得税申报表的公告》(2013年第21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生产经营所得及减免税事项有关个人所得税申报表的公告》(2015年第28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个人所得税申报表的公告》(2019年第7号)附件4以及附件5中的《个人所得税经营所得纳税申报表(A表)》同时废止。

    2丨证监会:期货市场数据统计口径统一调整为单边计算

    证监会公告,为推动期货市场数据统计标准与国际接轨,进一步提升期货市场规则的统一性,方便期货市场参与者进行统计分析和比较,便利境内外投资者参与,各商品期货交易所自2020年1月1日起,期货市场行情信息的数据统计、发布和报送口径统一调整为单边计算。

    3丨证监会同意东方基因等3家企业科创板IPO注册

    证监会同意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注册。

    4丨深交所公布2019年深圳证券市场概况

    深交所披露,2019年深市股票成交金额73万亿元,同比增长46.13%;基金成交金额2.3万亿元,下降25.64%;IPO筹资额645.88亿元,增长25.85%。

    5丨华储网:1月3日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3万吨

    华储网发布2020年1月3日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投放3万吨。

    6丨两连板日出东方:当前业务未涉及有关网红带货领域

    日出东方公告称,有市场传闻公司属于网红带货概念股,现就有关情况澄清说明如下:公司主要从事热水器、厨电、清洁能源采暖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当前公司业务及研发未涉及有关网红带货领域,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7丨豫金刚石:公司银行账户2.24亿元资金被划扣

    豫金刚石12月3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在郑州银行金水东路支行的2.24亿元资金,被郑州银行金水东路支行强行划扣。被划扣的资金来源为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原定用于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目前公司已终止该募投项目并将剩余募资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公司现已向法院提起诉讼。

    更多阅读:

    复盘2019创投市场四大关键词!募投双降、退出逢春,科创板红利全面爆发

    博信股份董秘太难当!三年多时间走了四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致敬2019:岁月的温度源自生命的燃烧

    下一篇

    银保监会修订农村中小银行机构行政许可实施办法:非金融机构控股需最近3个会计年度连续盈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