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人人网重返社交市场:仍以同学关系为核心;云南检方通报“丽江反杀案”:唐雪系正当防卫;杭州警方:金诚集团业务员等提成奖金须全额退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30 21:56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美股盘前丨蔚来Q3财报超预期,盘前大涨20%

    重要资讯
    美总统弹劾案:拜登不愿出庭作证 称无法律依据;
    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暗示或不再担任白宫顾问;
    市场数据
    美股指期货小幅上扬,截至21:15,道指期货、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1%,纳指期货涨0.07%;
    WTI原油涨0.6%,报62.09美元/桶;布油涨0.7%,报67.33美元/桶;
    个股消息
    特斯拉首批中国制造的Model 3正式向员工交付;
    蔚来Q3总营收18.4亿元,超市场预期,盘前股价涨20%;
    蔚来发布全新智能电动旗舰ES8和第三款量产车EC6;
    三星或明年2月推翻盖折叠屏手机。

    2丨人人网重返社交市场:新版App公测,仍以同学关系为核心

    ​​2019年12月30日,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全新的“人人”App 1.1.0版,恢复了人人网时代围绕同学关系为核心的社交网络定位及其功能,正式回归社交市场。多牛传媒称,全新的“人人”App延续了人人网的定位,是一个以同学关系为核心的实名制社交网络,“人人”App继承了人人网从2005年以来积累的2.4亿真实用户的信息,他们之间的真实社交关系,以及海量的历史数据,包括超过70亿张图片、百亿级别的用户状态等。

    3丨杭州警方:金诚集团业务员等提成奖金须全额退缴

    12月30日,杭州警方通告,为依法惩治金诚财富集团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等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犯罪嫌疑人韦某控制的金诚集团及金诚系关联公司涉嫌非法集资的行为人(包括部门主管、业务员、业务辅助人员、或其他为吸收资金提供帮助人员),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2月15日,应将自己在上述公司工作期间的提成、奖金等非法所得全额退缴至指定账户。

    4丨应届本科生在济南就业免费坐公交地铁三年

    2019年起在济南行政区域内就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可申请办理“泉城人才交通卡”,并于2020年1月1日起享受免费乘坐市内公交、地铁的政策。 据悉,毕业生在毕业后1年内均可申请办理该卡,该卡有效期为3年。

    5丨云南检方通报“丽江反杀案”:对唐雪作出不起诉决定

    云南省人民检察院30日就社会关注的“丽江反杀案”通报称:唐雪的防卫行为系正当防卫,依法不负刑事责任。12月30日,丽江市永胜县人民检察院对该案撤回起诉,同日对唐雪作出不起诉决定。通报称,8月26日,云南省检察院指定专人阅卷,对案件事实、证据依法全面审查,指导案件办理,并委托公安法医、刑侦专家对刑事技术材料进行补证,对现场重新勘验;补充调取了物证检验、现场勘查、伤情鉴定、证人证言等证据。法院两次决定对该案延期审理。

    更多阅读:

    他自称是阿里75号员工,参与创办了支付宝,如今主动投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厉害了!“牛市发动机”涨停,注册制正式开启超级长牛?明年万亿增量资金可期?林园、但斌这样说......

    下一篇

    蔚来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25% 亏损减少 李斌:已找到销量提升钥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