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千亿级航空产业落地上海临港,一期投资300亿元;芯瑞达科等4家企业1月3日首发上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30 20:57

    1丨千亿级航空产业落地上海临港 一期投资300亿元

    据上证报,备受瞩目的千亿级航空产业,即将在浦东机场南侧24.7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落地生根。上海临港正着力参与浦东国际机场南侧区域24.7平方公里开发建设,提出总体开发方案。

    2丨证监会:芯瑞达科等4家企业1月3日首发上会

    证监会公告,发审委定于1月3日审议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昆山佰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项。

    3丨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第一阶段业务成功上线

    据证券时报消息,12月30日,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第一阶段涉及基础层、创新层集合竞价频次调整和投资者适当性分级管理有关业务成功上线。全天交易系统运行平稳,实现了上线预期目标。下一步,全国股转公司将按照证监会关于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实施安排,稳步推进公开发行审查系统、发行承销系统及连续竞价系统的测试、上线工作,确保新三板改革措施陆续平稳落地。

    4丨新一批国产游戏版号下发 三七互娱巨人网络在列

    12月30日,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显示,新一批国产游戏版号已下发,审批时间为12月30日,共50款游戏获批。其中三七互娱的《守护龙舟》、多益网络的《神武4》(端游)、巨人网络的《恙化装甲》、东方明珠的《雷霆纪元》等游戏获批。

    5丨威唐工业:已成为特斯拉一级供应商 取得部分零部件开发项目合同

    今日跌停的威唐工业晚间公告,2019年9月,公司全资子公司威唐冲压收到特斯拉部分零部件开发项目合同,进入特斯拉一级供应商名录,主要提供白车身结构件,不涉及核心技术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生产。上述项目的具体实际供货量将在量产阶段确定,初步预计将在2020年实现量产。能否通过特斯拉对零件的审核认可存在不确定性,对项目未来的量产时间、量产数量也存在不确定性。

    6丨中基协:注销62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12月30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的公告显示,北京汇盈泰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62家机构达到公示期满三个月且未主动联系协会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注销条件,协会将注销该62家机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并将上述情形录入资本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

    更多阅读:

    产品不备案还挪用基金 两私募“踩红线”收罚单

    下月近7000亿解禁洪峰!原始股东主导,创投机构或成解禁主角,次新股将迎市值考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云南检方:90后女子反杀醉酒男系正当防卫,对唐雪作不起诉决定

    下一篇

    龙湖拟举牌“引爆”绿城服务股价 内房物业股近期集体创出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