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助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2020成都新春欢乐购正式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27 22:18

    本届新春欢乐购覆盖成都22个区(市)县,122家大中型商贸企业、150多个大中型商场成为“成都消费联盟”,将在欢乐购期间推出多样化活动和消费新场景,呈现“繁花似锦购成都”的景象。

    每经编辑 杨欢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零售商协会

    12月27日,以“国际消费中国年、品质生活购成都”为主题,2020(第18届)成都新春欢乐购正式启幕。本届活动将从12月27日持续到2020年2月8日。

    启动仪式现场,商品琳琅精致、绿植增添绿意,吸引着来往的人群,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据介绍,在这网红玻璃屋内,将陆续呈现多场活动。这是本届成都新春欢乐购首次打造的原创IP活动——“成都GREEN HOUSE-国际时尚空间”品牌SHOW,即以创新空间为承载,联动具有知名时尚、时装品牌,打造成都国际时尚盛事。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七大国际时尚品牌,涵盖时装、配饰以及时尚生活方式品牌,在活动期间,市民及游客可参与体验限时花店、主题展示等品质消费场景。

    活动现场,特邀国际艺术机构“当代东京”为2020成都新春欢乐购活动量身定制艺术家原作迷你展出,荒木经惟、村上隆以及樱井肇的作品及全球唯一联名艺术周边、奈良美智唯一授权周边将亮相现场。

    此外,围绕首店经济、夜间经济、周末经济、消费新场景、公园商业、社区商业等关键词,本届成都新春欢乐购还将举行“周末逛首店,漫游在成都”、“延时销售•欢乐迎新”夜间消费、“繁花似锦购成都”全域成都欢乐购、“成都特色”品质生活市集、“中国年•全家福”民俗进社区等六大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通过多元化主题活动,打造全域成都、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品牌节庆。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新春欢乐购覆盖成都22个区(市)县,122家大中型商贸企业、150多个大中型商场成为“成都消费联盟”,将在欢乐购期间推出多样化活动和消费新场景,呈现“繁花似锦购成都”的景象。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不容易,不将就

    下一篇

    刚刚!“胖五”发射成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