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地集团:继续以产城融合为方向 坚持多元产业协同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26 22:50

    2019年1~11月,金地集团累计实现签约面积895.9万平方米,同比上升25.64%;累计签约金额1751.1亿元,同比上升30.98%。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林菁晶    

    2019年,房企“理科生”金地集团一如既往地保持了平衡、稳健的增长风格。谈及2020年的发展策略,金地集团表示,面对当前房地产市场的竞争和变化趋势,金地集团紧扣市场脉搏,近年来不断以产城融合为方向,进行市场拓展、积极参与城市产业升级。

    2019年1~11月,金地集团累计实现签约面积895.9万平方米,同比上升25.64%;累计签约金额1751.1亿元,同比上升30.98%。回顾2019年,金地集团表示,面对严峻复杂环境,公司加强年度经营规划的制定,秉持“分城施策”和“一城一策”的方针,通过制定合理的销售策略,开展销售行动。同时,公司加强计划系统落地,通过多层级信息共享,实时掌握项目进度,保证按计划时间或尽可能提早供货。

    以创新驱动、多元产业协同推动城市结构升级,是近年来房地产企业进行多元化探索的一个重要方向。作为中国第一批上市并实现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未来,金地的产业投资将重点聚焦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方向,以及新能源、大健康等领域。结合金地传统的住宅开发优势,发挥相关产业间的协同效应,以产城融合为手段,不断为中国城市打造更具活力和竞争力的产业新城、产业小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科:“寻找第二曲线” 转型势在必行

    下一篇

    金科股份:坚持“四位一体”战略 明年冲击2000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