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商务部:中美双方正在履行法律审核、翻译校对等必要程序;因经济问题,王一博经纪人接受调查;交通部: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目标即将实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26 15:55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商务部:中美双方正在履行法律审核、翻译校对等必要程序

    据人民日报,商务部12月26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了近期商务领域重点工作情况。在回答关于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情况时,高峰表示,目前,中美双方正在履行法律审核、翻译校对等必要程序,并就协议签署等后续工作密切沟通。

    2丨因经济问题,王一博经纪人接受调查

    据21世纪经济报道,26日下午,乐华娱乐发布声明,称公司员工康雯目前因经济问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据悉,该员工曾是王一博、程潇等艺人的经纪人。 ​​​​

    3丨交通部: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目标即将实现

    据中国新闻网,26日,记者从2020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上了解到,过去一年,交通运输部全力推进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目前工程建设全面完工,撤站目标即将实现。截至12月18日,全国ETC用户累计达到1.92亿,新增ETC客户1.11亿,完成ETC发行目标任务的101.25%。

    4丨重庆坠楼者砸死女生系失独再生女

    据新京报,重庆市沙坪坝区一男子跳楼自杀,砸死两名过路的高中生一事持续引发关注。今日(12月26日),记者从其中一名死者张英(化名)的亲属处了解到,张英家是失独家庭。第一个孩子10多岁时不幸离世,张英是家中第二个孩子,其母亲生产时已经三十多岁。“现在都五十岁了,第二个孩子又走了。我姐夫(张英父亲)去看遗体的时候,都是被背着去的。”

    5丨商务部回应美签署国防授权法案: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中企合法权益

    国是直通车消息,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6日称,国防授权法案中限制采购中国产品等规定与美国宣扬的公平、平等、自由贸易原则南辕北辙,中方对此坚决反对。中方敦促美国摘掉有色眼镜,停止错误做法。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企业合法权益。

    更多阅读:

    王思聪5亿零花钱如今巨亏20亿!熊猫互娱债务纠纷收场,自掏腰包承担全部损失!

    刷屏!真功夫摊上事了,李小龙女儿索赔2.1亿!网友:一直以为是形象代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商务部:中美双方正在履行法律审核、翻译校对等必要程序

    下一篇

    品牌2020,反碎片传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