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不回家上班,继续创业 王思聪携普思投资承担近20亿元投资损失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26 12:37

    每经记者 宋可嘉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在熊猫互娱破产近9个月后,因破产引发的投资纠纷而燃烧至王思聪和普思资本身上的“火“正在熄灭。

    12月26日,普思资本在官网发布声明披露熊猫互娱投资纠纷处理结果。普思资本表示,经过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

    而关于王思聪本人的执行案也在12月24日由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宣布已和解。北京二中院的公告中显示,王思聪及被执行人某文化发展中心,已履行了和解协议约定的第一笔款项5000万元。北京二中院将对该案作结案处理,并陆续解除对被执行人王思聪采取的执行措施。

    此外,此前关于王思聪的三个服务合同纠纷案件也已撤回,记者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发现,目前并无与王思聪有关的被执行人信息。

    近一个多月来,王思聪多次因这场投资纠纷上了社交媒体热搜。而源头正是王思聪一手创办但在今年3月宣告破产的熊猫直播——其运营主体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多次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由于同时也是普思投资实控人的王思聪为熊猫互娱投资者提供了连带担保,导致熊猫互娱债务牵扯到个人。

    而普思投资官网10月21日的一份公开声明显示,这也导致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被部分投资人申请法院冻结。在熊猫互娱创业失败后,曾经的“国民老公”王思聪更是多次被网友催促回家上班。

    不过,目前暂时摆脱麻烦的王思聪并未如此选择。普思资本在声明的结尾处强调,几年来普思投资了几十个项目,大部分是成功的,不能因为熊猫互娱单个项目的创业失败说成是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整个创业的失败,普思投资及实控人将继续创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爱又米被华融消金收回扣收还款资金授权 官方公众号已被关停

    下一篇

    营销团队400人扩大到4000人 汾酒集团百亿营收“军令状”提前完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