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消费“放大招”:2020新春欢乐购下周五开启 持续44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20 13:30

    活动期间将重点推出“首店国际范、小店成都味、玩转公园+、品质成都造、夜享锦官城、周末耍成都、体验新场景”七条主题消费路线,方便市民、游客游玩打卡,深入体验购物狂欢,感受成都消费的魅力。

    每经记者 余蕊均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发布会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余蕊均 摄

    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成都持续加码。《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从成都市商务局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第18届)成都新春欢乐购将于下周五(12月27日)启动,持续44天,一直到2020年2月8日。

    自2003年创办以来,“新春欢乐购”已成为成都岁末“买买买”的一大品牌活动。数据显示,2019年新春欢乐购活动在一个月内实现销售总收入超过296亿元,接待消费者8157万人次。

    今年,新春欢乐购以“国际消费中国年、品质生活购成都”为主题,覆盖22个区(市)县,122家大中型商贸企业150多个大中型商场将作为“成都消费联盟”企业,在活动期间推出丰富多彩的消费内容,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

    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新春欢乐购”将通过多元化主题引领消费创新、丰富消费体验、打造消费品牌和培育消费热点,打造全域成都、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品牌节庆。 根据安排,六大主题系列活动包括“成都GREEN HOUSE—国际时尚空间”品牌SHOW、“周末逛首店,漫游在成都”、“延时销售·欢乐迎新”夜间消费、“繁花似锦购成都”全域成都欢乐购、“成都特色”品质生活市集和“中国年·全家福”民俗进社区。

    同时,活动期间还将重点推出“首店国际范、小店成都味、玩转公园+、品质成都造、夜享锦官城、周末耍成都、体验新场景”七条主题消费路线,方便市民、游客游玩打卡,深入体验购物狂欢,感受成都消费的魅力。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场全城联动活动,成都各区市县也纷纷“出招”,拿出具有地区特色的品牌活动。

    例如,在青羊分会场,“品青羊·最成都”畅享节暨“宽窄年文化节”启动仪式将于12月27日在特色街区宽窄巷子东广场举行;在成华分会场,新年庙会集市、迎新年音乐会Live house、新春年货节等活动将热闹登场,共同构成“花YOUNG成华迎春嗨购节”;在龙泉分会场,将举行“国际消费中国年、美好生活购龙泉”启动仪式,“龙泉造”汽车欢乐购主题周、驿都新商圈主题周、文创娱乐主题周等新春欢乐购系列主题活动随即展开……

    成都零售商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和往年相比,本届成都新春欢乐购更注重场景营造,通过打造地标商圈潮购、特色街区雅集、公园生态游憩、文艺风尚品鉴、社区邻里生活等场景,积极培育高端化与大众化并存、快节奏与慢生活兼具的成都消费品牌,进一步满足大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根据“成都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大会”披露的目标,成都希望到2022年,进一步巩固西南生活中心和西部消费中心地位,形成万亿级消费市场。这也意味着,每一个重大节点都需要被激活,最大程度释放消费潜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IMAX 2019年全球票房破10.35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

    我国足球队伍久未能亮相国际竞赛,专家:急功近利是原因之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